人才培养

202438日,皖酒集团代表团一行赴管理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皖酒集团与管理学院之间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新模式、新路径。

管理学院代表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的优势。他们表示,管理学院一直秉承“学以致用、创新引领”的办学理念,注重与企业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与皖酒集团的合作将是一个互利共赢的过程,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皖酒集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皖酒集团代表表示,希望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借助学院的科研力量,共同开展酒类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提升产品的品质和附加值。

管理学院代表也表示,将积极响应皖酒集团的需求,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皖酒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未来,管理学院与皖酒集团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双方也将积极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方式,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篇章。(文/迟梦甜 审核/徐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