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立于2007年,设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劳动关系五个本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师58人,其中教授5名、副教授16名,讲师20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安徽省质量工程特色专业,入选国家“双万计划”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管理学院各专业旨在培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与专业相关工作的卓越应用型管理人才。围绕这一目标,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积极实施教学质量工程改革,全力开展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工作。近年来,全院教师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余项,参与各类研究项目50余项,获得省级“教学名师”2人,“教坛新秀”1人;在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大赛等学科竞赛和各类创业大赛中学成绩突出,其中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获得全国特等奖4项,一等奖7项,优秀组织奖7项;企业经营模拟大赛获得全国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2项;人力资源技能大赛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2项;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铜奖各1项、“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1项,银奖2项;获得各类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1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