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工商学院第二届直播电商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643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实战精神,依托新兴直播电商创业模式,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电商行业,为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提供近距离接触电商行业的机会与平台,提升大学生直播电商的基本素养,让他们在学习、探讨、创新的过程中锻炼出成熟的实战能力,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同时为今后我校大学生创业积累经验,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增强学校与学生的综合竞争实力。

一、主办单位

创业学院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

二、承办单位

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三、参赛对象

蚌埠工商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

202210月至202211

五、活动地点

(一)赛事组委会办公:明理楼3楼L302

(二)直播带货实操:诚意楼A206

(三)面试、培训及路演教室地点另行通知

六、活动形式

面向全校对直播电商创业有想法并愿意实操的同学,拟从技术、运营和主播等三类项目中招募学员,每三人组建一支队伍,参加直播电商创业培训和比赛。

七、活动流程

1.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1024日至1027

报名方式:QQ或微信扫码在线填写报名表,参赛队员应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有效。填写报名表后同时扫码加入比赛指定QQ信息交流群,群号为:700453857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表信息组织初选后进入面试环节。

          

(扫码报名)                                (扫码咨询)

2.面试

时间:1028日(周18:30

3.直播电商培训

时间:1029日至1113

4.直播电商实操

时间:1119-20

5.路演与颁奖

时间:1123日(周三)下午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单项奖若干。



创业学院

校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22


附件一:第二届直播电商创业大赛规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