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66


4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京东物流、浙江龙湖地产、安徽邻几、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上海行动教育、百世集团、淮安方特、志邦家居、正大集团、江苏勤善堂、楚江新材、上海链家共12家企业参加。线上双选会面向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等多个专业共计提供招聘岗位422个,吸引了440多人次进入线上会场收看企业宣讲及互动交流,用人单位共收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136份。

为确保本次线上双选会取得良好效果,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专班小组,动员20多位教师和多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双选会前期筹备及现场保障,明确分工、协力做好沟通协调、现场主持、技术及后勤等会议服务工作。会前,通过各毕业班辅导员统计不同专业毕业生未就业人数和就业意向,另一方面跟优质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统计企业的用人需求,将整理汇总的企业招聘简章及招聘信息转发给学生,引导学生提前将求职简历发送至意向企业HR邮箱。在双选会现场,学院为12家企业各配备一名教师,在企业独立腾讯会议室里担任主持人,协助企业招聘人员开展企业宣讲并与学生进行咨询答疑等交流。

此次双选会旨在降低新冠疫情对毕业生线下求职面试带来的不利影响,便捷高效节约的线上应聘方式也受到了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展理念的新尝试、为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文/杨秀莲  审核/刘冬华)